我的故事


你看见我的笑容,你知道我是开心的;你看见我哭泣,你感受得到我的伤感;你看见我凶巴巴的坐在角落,你察觉到我正在生气。

可是你不知道的事还有很多很多.....

表情是情绪的表现,可是他可以告诉你多少个故事?我们一路走来遇见了多少人,你是否还记得?遇见多少事,你是否还在意?遇见多少个喜悦,悲伤,愤怒,你是否还感受的到那一瞬间的味道及感受?

在面子书留了一段字:

“不要认为自己是最好的,或是最倒霉的;你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当你在炫耀自己的好或在埋怨自己的倒霉的时候,你必须知道你身边的每一个人比你更好,或更悲惨。 自己的故事自己听就好了。。。。我在努力中!”

过去星期六看了一部舞台剧,姑且不谈这舞台剧,可是它给我一个领悟:每一个人背后的故事,你懂多少?你觉得你多认识一个人,可以对他做出评价及批评,可是你认识他有多深?有多赤裸?每一个人都有他独特的故事,你可能听说过,也可能不懂,可是唯有故事的主人翁深切了解及体会故事的感觉,而你只不过是听众而已。

没有人会比自己更了解自己,的确!

一位认识的演员有一段对白:不要再问Why Me? 当你觉得自己多悲哀的时候,看看你身边的每一个人;他们背后有着很多沉重的故事,你我无法了解的故事。

临晨两点,我的故事其实很不错,明天要好好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