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 延续篇

如果说,我是浩瀚海上的渔夫,我还会那么喜欢大海吗?
如果说,我是鼎天大山的樵夫,我还会那么喜欢高山吗?
如果说,我是绿绿牧场的牧人,我还会那么喜欢草原吗?
如果说,我不是现在的我,我会否想念这一刻的我?

如果说我和你不再这一个时间点遇见,我们会在哪里遇见谁?
如果说我没在这一个时候爱上你,你是否还是依然爱着另一个人?
而我是否还是一个人生活着?
如果说,我没勇气的告诉你我爱你,我们是否还是好朋友一样?

如果说 我可以活在如果的世界中,那如果是我的假想幸福,
我是否会更开心?
如果说 我们都随着剧本来演绎我们的故事,那么我会是一个很好的编剧吗?
而你会是我独一完美的演员吗?

如果说,我们是陌生人;你会更开心,我会更快乐,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