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樂龍龍


18天的日子,真的很辛苦;每一天都在從一個州屬趕到另一個地州屬,每一天都要入住不同的酒店,面對不同的人,解決不同卻多得不得了的問題,處理每一天的大小事情。

累,是我唯一可以說的;可是這次累得很開心!

記得兩年前,我也曾經有這一種感覺;大家都很開心的在一起工作,不分你我;一起辛苦的工作,可是大家卻可以一起在工作的時候說說笑,開開心心地把工作完成。這是很難得的氛圍,不是每一個團隊有著這一種精神,而兩年前我初次感受到這一種工作的氛圍,也因為這樣我愛上了這一份工作。

這一個感覺慢慢的遠離我,我也慢慢的忘了;不過這一次的團隊我感受到那一種熟悉的味道。

開心樂龍龍,這一個開心的團隊,製作者開心的作品,帶給大家歡樂與開心。

謝謝你們,讓我遇見了你們,也再和我的老朋友碰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