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都幸福去了

看著朋友一個個的幸福去了,聽著他們的幸福故事,心裡是甜甜的,也是癢癢的。

幸福可能是你,可是我卻猶豫著,擔心開始一段不肯定的關係;心裡覺得不對,可是卻不想錯過;害怕錯過,錯過一個可能是我的幸福的幸福。我選擇把你放著,讓你等待。

覺得你是我的幸福,努力的去把幸福留下;而你卻不願和我廝守,因為你有更好的幸福在等待著你。我自憐自己找不到幸福,可是且一次又一次的放開了你給我的幸福。

朋友都一個個的幸福去了,而我還是一個人。是我遇不見幸福,還是我看不到幸福已來過?

我問自己,幸福長成什麼樣子?我怎麼都認不得你;我一次一次的錯過了你,是我們沒有緣分?還是我忽略了你的存在?你在我身邊等了又等,我卻在哪裡尋覓著自己的幸福;最後你才發現我其實不是你的幸福;而你真正的幸福終於出現了;你選擇放開我,往你的幸福懷抱去了。

才發現,我們都是被幸福守著,也是在尋找著幸福;你和我也一樣,都在守著一個認為是你幸福的人,卻忽略了正在給你幸福的人。

在我們的生命中,當你用心的愛著一個人的時候,也有一個人正在用心的愛你;而你愛的哪一個人,也用心地愛著另一個人;用心愛你的人,也被另一個人深深的愛著。

可能你沒發現。。。因為你只看見你用心愛著的那一個。

朋友一個個的幸福去了,因為他們都互相看見對方,也互相給予幸福。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互相遇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