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日子

最近我过得好吗?好~一切回到规律的生活。

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起来梳洗以后,出门买早餐回到公司;到了公司,打开电脑,边看网络新闻边吃早餐。接下来就是工作咯!工作到7点左右,就和同事去吃晚餐;晚餐以后大约8点从公司驾着车,塞着去家附近的健身中心健身,大概830pm酱抵达吧~健身跑步30分钟等等的做了一个小时,冲凉;之后就是回家,上网,部落等等的; 一天就这样过去。

期待周末的到来,一早起来和朋友吃早餐;过后回家休息打扫;之后又去健身,然后就是找一间不错的咖啡厅上网,喝咖啡阅读乱写东西,消磨时间。晚餐就约朋友去吃好的一顿,晚上如果有喜欢的电影就去看~

还有,就是为自己想好去旅行的计划,每一天就是期待旅行的到来,可以背着背包去旅行是我现在的目标吧!还有现在想要的就是赚多一点钱!这样的日子过得充实吗?我也不懂,可是目前为止觉得很不错咯~

只要一切保持这样,不要打乱我的脚步就好了。我想我就适合这样的过日子吧!

不懂。。。。思考中

3 comments:

  1. 这也许人在这个城市的生活方式...
    脚步不太沉重却有点写意的步伐...

    ReplyDelete
  2. Wish to earn more money then living like this might take longer time than anyone else. You are young, do something, something different, something you never thought of.. Exploring those things you never think you will do it, cox just like what i mentioned.. You are young. Energy is what you have. ^.^

    ReplyDelete
  3. me too... but i need to travel all over msia.. my job functions.. hia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