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日子夠了!!



消失!一個個的消失!!無次序的搖擺著我的麻木的身軀,旋轉著我的每一根細胞!把煩惱吓走,把情緒轟走;一切切我不喜歡的人都全部給我消失,變成灰塵散在空中!

討厭的瑣事全部給我甩破,讓我放肆的把所有的甩在地上,甩在白色的牆壁,變成毫無價值的液體,往下滑,滑滑滑就消失!!毫無限制的搖擺我那大大的頭,因為生活的事而變大的頭~我要搖擺,摔擺我的頭,把所有在我頭里的芝麻及綠豆都甩在地上,慢慢的掩埋黑心的你!把你埋在這一堆芝麻綠豆裡,窒息而飛上美麗的天堂!

我選者地獄,因為我要繼續的放肆搖擺,我要毫無餘悸的跳動,跳到這地球來個全球大地震!所有的都塌下來,一夜之間消失,消失在消失!!!每一個倖存的我們繼續的搖擺跳動,繼續的呼喊,垂死的掙扎,毫無意義的旋轉在荒野的大地上,沒天沒夜,沒有目的,沒有議程,沒有明天的繼續搖啊搖~

才發現消失了,不見了,沒有了,不在了,我們會變得更輕盈,可以任由擺動!

消失了,擺動了,開始累了,靜了也清楚了;現在可以在從新來過了!

狗的日子~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