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世界里

首先,对不起,我写不了《那男人好幸福》的部落,对不起W先生~哈哈,没有Feel!

很喜欢到星吧克,喝杯咖啡,打开电脑上网到处逛;这生活是我想要的,很简单很容易。戴上耳机,听自己喜欢的音乐,累了可以让自己无限时的放空。旁边的,我都听不见,在我的音乐里我看着身边的每一个陌生人,试着突破他们那完美包装的外壳,猜想心里最真的他们;我主宰了他们在我世界里的他们~我很变态吧!

无聊了,我就想想我未来要做的事情;真实的,虚幻的,超出我能力的,我能力范围里面等等。每一个可能及不可能我都想过了。这一个时候的我,最有自信最开心,因为我主宰了自己的世界!

现实的世界里,我可能无能为力;在我自己的世界里,我却可以用自己的想象力控制我的世界。这短暂的享受,不害怕无法自拔。这无谓的小举动,却能给你醒来时候更积极地面对自己的人生。我很享受这时间,虽然我知道忙碌的时候又要降临了;可是我不畏惧,反而我期待新的东西出现,我也很期待这一次带给我不同的体验!

周末咖啡屋里的时间~我自己的小小世界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