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等待

2011年2月17日,不知道哪里出现了问题~突然坏情绪起来了。下午放工一个人去健身,回到家煮快熟面吃;吃饱以后觉得闷闷的,朋友约我也拒绝了,本来约的朋友也因为有事无法赴约,就这样一个人到附近的星巴克喝咖啡,希望可以把心情弄好一些,怎知道越弄越糟糕。

我们本来都是一无所有的,为什么我们还是希望得到更多呢?我们本来都是一个人的,为什么我们会害怕寂寞,害怕孤单呢?我们本来都是没有爱的人,也本来没有爱你的人,为什么你还在人群中寻觅着你认为存在的“真命天子”呢?“期待”与“等待”会让你浪费了很多时间,心情,还有你的力气;“等待”实在消耗太多的力气了。

一个人的日子,你过了多久?

“一个人的日子过久了,就会累。。。”

的确,真的会累;我在想是不是因为“等待”而让“一个人的日子”累了?“等待”是不是会让一个人忘记那一个基本爱的感觉?“等待”是不是会扭曲一个人当初“等待”的理由?也让你忘了“等待”的人是谁?

我希望我不要再“等”下去了,继续的走,即使一个人我也要过得比别人开心。

我希望,我真的希望我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