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不指名也不道姓~给你小小的祝福

你看到多远?很远?还是你的前方布满的阴霾,你看不清楚?
这一个过程是很幸苦,多幸苦?只有你一个人明白那感受。
其实你很幸福,因为你感觉得到爱,你也曾经拥抱过他,牵过他的手。短暂的幸福会痛,可是痛的很值得。

不是每一个人会从起点陪着你到终点,有人在中途下车,也有人在中途上车;可是总有一天,你会遇见一个陪你到终点的乘客。这只是一个过程,一个“命” 对不?每一个失去,也可以很美好的!

相信自己相信的,做自己觉得应该做的!

还有记得,我永远有一个得空的耳朵~加油我的朋友!



遗失的美好

的思念绵延不绝
终于和天 在地平线交会
爱如果走得够远
应该也会跟幸福相见

承诺常常很像蝴蝶
美丽的飞 盘旋然后不见
但我相信你给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会来的春天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路上寻找我遗失的美好
不小心当泪滑过嘴角
就用你握过的手抹掉

再多的风景也从不停靠
只一心寻找我遗失的美好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在最开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经注定要到老
虽然命运爱开玩笑 真心会和真心遇到

1 comment:

  1. 那种不肯定。。。 那种被人当玩具。。那种被人当cheaplug的感觉, 真得很不是滋味。
    或许, 勇敢的走开, 会是给自己最好的解脱。 若他真的是喜欢我, 我觉得, 他必定会有所行动。 可是, 我的直觉告诉我, 他, 不会Care. 天涯何处无芳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