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的美好

今天去戏院看戏,很巧的遇见了安东尼及珍妮;交谈的时候,我发现安东尼拿着一件外套,和我遗失了不久的外套一模一样,最后才发现原来他是在剧组里拿到的,问不到主人才拿来自己穿~哈哈,就这样物归原主咯!

我以为我遗失了,但最后我找回了。

25年里,我遗失了多少个美好?我又失去了多少个曾经我认为不重要的过去?我思念着过去,是因为我只记得过去的美好吗?我为什么走得这么慢,走得这么忐忑?是因为我一直回头看吗?思念着遗失的美好,我忘了前进。

我删除过去的美好,也不期待未来的美好;本来美好的不应该是我拥有的,期待等待也是一种奢望;我相信每一个我现在拥有的都是一个奇迹,我感谢每一刻拥有的,每一个经过我身边的朋友,每一件发生的事情。

决定了,不勉强,也不再期待;这样每一天发生的都是我生命中的奇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