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思念是一种折磨;想念是一种刻薄;怀念是一种执着。

心里对人的思念,一丝丝绵绵的在我心里溢出。
用微笑来遮掩这一个痛苦,且塞不住心里的那一个切口。
我不在意的眼神,昨夜且流着泪;
泪流不是因为痛,而是你对我的陌生,对我的不再乎,对我的冷淡。
我对你不语,是我对自己的好,是我要学会爱自己,不再被你无意的伤害。

遇见你,一如往常的微笑;可是微笑的背后,你看不见。
思念变成了一种折磨,且因为我执着,
让我对你更怀念,慢慢的吞噬了我的微笑。
断绝的意志,慢慢的在警报响起的那一霎那,
开始在我的保护膜加上一层层的隔离,对你的防备。

思念你的日子,是我现在想抛开的执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