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痛,让我想起2004年12月26日南亚海啸及2008年5月12日四川大地震.

当我在台湾游玩的时候,我听见了这一个消息;那时候的我一个人走在九份的老街,下着绵绵细雨;已经是旁晚6时分;街上的人越来越少,只剩下路上的人都停留在老街的店旁看着新闻台-台湾拉响海啸警报。我心有余悸的走回民宿,打开新闻台才发现日本大地震了!

看着电视上的画面,我心很酸。我默默的为他们祈祷,希望离开的人不要那么的多;不要让再多活着的人带来痛苦;我祈福希望他们可以勇敢地度过这一个天灾。天灾的下的人类,是多么的渺小无助,就好比这时候的我只能看着他们痛苦也做不了什么;我只能为他们祈祷而已。。。

我的朋友们,你们可以和我一起为他们祈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