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脱

在我的感情世界里,我永远就输给一样东西,那就是“时间”;我永远出现在错的时间点里,即使哪一个是对的人。
我已经学会用平常心看待了。可能会很懊恼,我为什么要那么的坦白?

因为我不想让自己伤得太深,如果我一直默默的守着这一个秘密,那我对自己也太刻薄了。我可以骗身边的任何一个人,可是我最不可以的就是欺骗自己;可能在我的世界里没有“委曲求全”这四个字。

昨天以后,我解脱了;

现在我可以好好的享受我们这友好的关系,就好像好朋友一样,没有任何目的,任何议程的认识你。告诉你没关系,不是我在伪装,而是这样我比较好过,我也会比较舒服;只希望没有把你弄得更懊恼了~

以后会怎样?我也不知道,就像你说的以后的改变是我们预算不到的。

对不起,原谅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